说好假期最后一天带孩子看老虎,结果在虎园门口碰见了熟人,竟把儿子遗忘在了路旁。发现找不到爸爸了,6岁的小轩找到警车求助,“我爸爸走丢了,我找不到他了!”

  7日上午,松北巡逻辅警正在东北虎林园门前执勤,一名五六岁的男孩走了过来,“叔叔,我找不到爸爸了,爸爸走丢了!”

  由于当天的气温比较低,于是辅警让男孩上了警车。询问中得知,男孩叫小轩,今年6岁。小轩说,爸爸说好假期带他来看老虎,早上开车到虎园,爸爸准备去买票,没想到不一会爸爸就不见了,他等了半天也没看到爸爸回来,就跑到警车这里来了。

  问清楚了男孩父亲的名字,辅警来到虎园内找到管理人员,让他们帮助广播找人。几分钟后,一位男子急急忙忙跑到巡逻警车旁,把小轩抱了下来。

  原来,小轩的父亲林先生带着儿子来到虎园。巧的是,他在门口碰见了一位老熟人,两人好久没见面,开心地聊了起来。后来林先生的那位朋友说要去买票,林先生也要去买票,于是他们一起来到售票处,买完票就进了虎园,把带孩子来的事忘在了脑后。直到听到广播寻人,林先生才想起来把儿子弄丢了。在对辅警表示感谢后,林先生抱着小轩重新进了虎园。

  (作者: 张剑飞 记者 张明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