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身高1.85米,体重152公斤的17岁女孩文文去了哈市一家封闭减肥训练营减重,经过了82天的减重训练以后,文文减掉了84斤体重,并且提前两天出了营。可是三天后文文却因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的ICU病房,抢救过来以后由于身体虚弱又住了半年院。

  事后,文文的母亲徐女士认为女儿的身体出现问题和减肥训练营有一定的关系,便将此事起诉到法院。2016年11月4日,哈市平房区法院做出判决,驳回徐女士的所有诉讼请求,并且,经鉴定,无法证明文文如今的病情与减肥训练营有关。

文文以前的照片文文以前的照片

  9日上午,徐女士向记者讲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徐女士说:“进训练营前女儿文文身高1.85米,体重152公斤,作为处于青春期的少女来说,如此肥胖已经成了我们全家人的一块心病。

  去年七月,经人介绍,我来到位于平房区的满天星‘快乐中国’瘦身减肥机构,经过咨询,我觉得挺靠谱的,就签约了。女儿在训练营里训练了82天瘦了将近80斤,我们全家高兴坏了。可没想到的是还有两天训练就结束了,我女儿突然病倒了,呕吐不止,我以为是减重的正常反应,就把孩子接了回来。可是孩子一直没有好转,回家三天后去了医院,就被直接送进了ICU病房!”

现在躺在病床上的文文现在躺在病床上的文文

  “减肥嘛,肯定是要吃苦的,节食、运动这些方法,也是我们家长可以接受的,但是可以接受的前提是,我的女儿是健康地瘦下来,可是我女儿现在却是一身病!”徐女士边哭边说,“去了哈市好几家医院,我女儿最后被确诊为肥胖症、左肺炎、急性胃炎、肝损伤等好几种病,而且由于身体太虚弱还要住院补充营养,一住就住了半年,又补营养又吃药的瘦下去的肉又胖回来了,好像还更胖了!”

  那么,在减肥训练营里文文究竟是如何减肥的呢?文文说:“减肥每天都是有指标的,别人有的是一斤,有的不到一斤。我的指标是每天要减掉1斤4两。”在文文随后的讲述中,记者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文文称,负责她的李姓教练私下和文文签订了一份协议,上面写着“每天必须减掉一斤,否则就不能吃饭”。而在徐女士出示的法院判决中,记者也看到了该项内容:“满天星对该情况的真实性无异议”。

  为了了解具体情况,9日,记者来到位于哈市平房区松花路的满天星健身俱乐部,向前台接待人员表明身份并说明想采访相关负责人的意图后,前台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所有的相关负责领导都不在,留下联系方式,等相关负责领导回来了会联系你。”

  截止至记者发稿,记者并没有接到任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