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是哈尔滨市网上选号正式开通首日,截至17时许(持续到21时)已有6160名车主,通过自主编排选号的方式选中心仪靓号。

  因相比以往选号,此次新开通的网上选号不仅统一集中开放了大量新号段,而且更自主、更便捷,人人都有选中令人惊羡号牌的可能,故备受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29日,黑L2222E号牌成为了首个被选中的号牌,黑A9999G、黑A8888G等绝佳靓号也因是首选焦点,被逐一从号池中优先挑出。

接受现场监督接受现场监督

   网上选号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为了确保此次网上选号的公开、公正、公平,人人机会均等,哈市交警部门不仅提前公布了网上选号的号段、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还于当天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现场监督。在各位监督员及工作警员现场核对时间无误,并倒数5、4、3、2、1后,哈尔滨市网上选号业务在万众期待下于6月29日9时正式开通,同一时间5个号段共5万车牌号全部被投入号池,供市民随心选择。

  截止29日17时许,经调取相关数据显示,共有6160名登记用户成功挑中了自己心仪号牌,其中黑L2222E更是成为了哈尔滨网上选号业务开通首日首个被挑中的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