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赌博游戏厅藏身居民区,警方零时突击抓 18 人缴获赌博机 28 台

  经过多日蹲守,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治安大队成功打掉一个隐蔽在居民区内的赌博游戏厅窝点,抓获涉赌人员 18 人,缴获赌博机 28 台。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6 月 5 日,香坊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香坊区动源街一居民区内,有一处赌博机游戏厅窝点。治安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到该居民区进行调查走访、开展秘密侦查。

  附近居民反映,此赌博窝点已经存在好几天了,经常有陌生人出入,给此地居民的出行和安全带来隐患。民警侦查过程中发现,该处进出人员比较频繁,特别是夜间人员更多。

  在进一步摸清该处窝点的经营时间、参赌方式等规律特点后,香坊分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于 6 月 5 日零时统一行动,一举端掉该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 18 人,缴获赌博机 28 台。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赌博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请广大群众自觉远离赌博。

  余征 新晚报记者 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