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13 路公交转弯瞭望不够撞倒老人,尚未脱离危险

  5 日 8 时许,南岗区东大直街与大成街交口,一辆行驶中的 13 路公交车与行人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行人受重伤,目前伤者正在抢救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 13 路公交车斜停在大成街与东大直街交口人行横道线上,伤者躺在公交车右前侧车门旁,头部出血,意识模糊,120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伤者头部进行处置,随后送往哈医大一院救治。

  据知情者讲,事故发生时,13 路公交车在东大直街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准备向大成街右转弯时,与右侧同向准备横过马路的男子发生相撞,当时男子倒在地上,头部出了很多血。

  记者从哈医大一院了解到,被撞男子 67 岁,目前伤者颅骨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腰椎 6、7 节骨折,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

  新晚报记者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