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儿子嫖娼被逮要钱平事?73 岁大娘被骗 36 万

  近日,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现行中队通过缜密侦查,在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将两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今年 4 月,73 岁的被害人王大娘来到建国派出所报警称,4 月 25 日 11 时许,她接到一条短信,内容是以 " 儿子 " 的名义表示 " 更改了新手机号 "。

  28 日," 儿子 " 用新手机号打来电话,称因嫖娼被警方处理,需要用钱办事。王在电话中听着儿子的声音不太对,便提出疑问。" 儿子 " 表示,这几天感冒,嗓子有点哑。

  王大娘先后给对方的银行卡转了 36 万元钱。直到最后一笔钱转完后,王大娘才觉得事情蹊跷。于是给 " 儿子 " 打电话,结果电话关机。王大娘拨通了儿子原来的电话号码,儿子说自己没换手机号,也没有让母亲给自己转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王大娘在孩子的陪伴下向警方报案。经侦查,王大娘的 36 万元在转出后,分别被转入 18 张银行卡,并在广东省茂名市被人提走。

  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现刑中队副中队长俞波带领民警赶到广东省茂名市。

  6 月初,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上述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ZAKER 哈尔滨记者 叶勇 刘茜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