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嫩江墨尔根通用机场通航,飞哈尔滨 2 小时 20 分

  7 月 27 日,黑龙江省嫩江墨尔根通用机场正式通航,成为东北地区第一个开展短途运输的通用机场,也是全国首家与枢纽机场成功开展短途运输的通用机场。

  嫩江墨尔根通用机场发挥通用航空 " 小机型、小航线、小航程 " 的特点,采用运 12 机型,先期开通嫩江至哈尔滨、漠河、黑河等城市航线。其中,嫩江至哈尔滨每周一、三、五飞行 3 班,具体时间为 8:00 从嫩江起飞 ,10:20 到达哈尔滨;11:00 从哈尔滨起飞,13:20 到达嫩江。嫩江至漠河每周二、四飞行 2 班,具体时间为,10:00 从嫩江起飞,12:40 到达漠河;13:30 从漠河起飞, 15:50 到达嫩江。嫩江至黑河每周六飞行 1 班,具体时间为 13:00 从嫩江起飞,14:10 到达黑河;15:00 从黑河起飞,16:10 到达嫩江。

  这三条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嫩江与哈尔滨、黑河、漠河间的空中桥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人群个性化、高效率的出行需求。

  仇建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辛娜 节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