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 8 家小微企业 C 位出道入选“双创”基地,如有异议这样反映

  来源:哈尔滨日报

  市工信委 PICK 了一下,哈市 8 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新鲜出炉。

  近日,市工信委将拟确认的 8 家 2018 年度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单进行公示。此次哈市小微企业 “ 双创 ” 基地认定是依据《哈尔滨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管理办法》的标准,经企业申请,各区、县(市)工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公示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7 日至 12 月 14 日。市工信委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

  “ 双创 ” 基地需同时满足一些条件,如:

  申请主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基地成立并运营一年以上;

  基地入驻的小微企业中,工业类中工业企业要求 15 户以上、就业人员 150 人以上,其他类企业要求 20 户以上、就业人员 200 人以上;

  专职从事创业创新服务的人员不得少于 8 人,其中创业辅导师不少于 2 人,引入或合作的外部服务机构不少于 2 家;

  要求服务有特色,有较为完善的扶持创业创新的优惠政策,能为入驻企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不少于总服务量的 5%。

  拟认定 2018 年度哈尔滨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单

  1、黑龙江省工研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哈尔滨斯达普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3、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

  4、黑龙江元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5、哈尔滨鹏博普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6、黑龙江云谷展鹏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7、黑龙江普智科技企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

  8、哈尔滨东北网络科技创业孵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