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元旦小长假丨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元旦假期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随着元旦的到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服务网点与线上渠道将于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暂停办理业务。

  根据每年的业务量办件统计,每年年初属于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的高峰期。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议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通过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查询各办事处的当前排队情况,合理选择办事网点。

  目前,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开通了网上业务办理,大家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办理相关业务,不用再跑服务网点啦。

  网上营业厅可以办理提取公积金还贷、银行卡还贷、购房提取、退休提取、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封存满半年提取;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可以办理提取公积金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