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镜泊湖国际冰跑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将于2019年1月3日在新浪总部大楼召开,邀请了央视体育、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

  据了解“2019中国镜泊湖国际冰跑挑战赛”是由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新浪网、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新浪黑龙江承办,牡丹江镜泊湖旅游集团、黑龙江龙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本次发布会将由新浪黑龙江经理储汐雯主持,新浪网副总裁、地方站董事长李烽致辞,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苏致辞。并由牡丹江市委副市长、镜泊湖管委会领导、镜泊湖旅游集团领导对牡丹江旅游进行推介,并在现场进行答记者问。发布会最后,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苏与新浪网副总裁、地方站董事长李烽就牡丹江体育和旅游推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中国镜泊湖国际冰跑挑战赛是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将在有着世界第一大火山堰塞湖之称的镜泊湖举行,对标国际上五大极限挑战赛事之一——贝加尔湖冰上马拉松,打造首届全湖面冰跑挑战赛,赛事定于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上午10:58在牡丹江市镜泊湖风景区山庄码头起跑,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冰雪欢乐跑两个项目。镜泊湖被誉为“北方的西湖”,冬季更有独特的韵味。冬季的吊水楼瀑布和火山熔岩都极为出名。冰上马拉松期间,还将举办冰上龙舟挑战赛等有趣的项目,更能让客人体验到冰雪文化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