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和锤弟麦莉和锤弟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2月23日,美国流行偶像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和澳洲男演员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用一场浪漫的婚礼,升华了两人长达十年的感情。

  这可能是近几年内两人生活中的唯一一个重要里程碑。从传出婚讯的那一天起,粉丝们好奇的问题就从何时完婚变成了什么时候要孩子。《人物》杂志最新报道给出了答案,他们暂时还没这个打算。

  据熟悉麦莉和利亚姆的人说:“他们都超级喜欢孩子,但两人还不急着生儿育女。”事实上,就连结婚也是他们最近才做出的决定。在田纳西州弗兰克林家中婚礼五天前,他们才领取结婚证书。

  《美国周刊》报道,海姆斯沃斯在伍尔西大火中勇敢救出麦莉所有宠物的行动,是促成两人最终成婚的决定性因素。“利亚姆对其他人还有对动物的关爱与热心,让他们的爱情值瞬间爆表”。

  今年8月间TMZ报道称,麦莉不想结婚,就和利亚姆一直以未婚夫妇身份相处下去。“他们2016年10月的订婚就是彼此承诺的象征,这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事实上,尽管订了婚,麦莉说她不想结婚,她不觉得婚姻能让两人的感情更加美好。”但《人物》却反驳了TMZ的说法,“不管什么时候,只要麦莉一说起结婚的话题,笑容就格外甜蜜。多年来她一直等着披上婚纱嫁给利亚姆的这一天。”(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