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AlroccoNaomi、Alrocco
Naomi晒出跟Alrocco一起养的狗Naomi晒出跟Alrocco一起养的狗
Naomi割腕Naomi割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模Naomi(康雅馨)在12月跟rapper男友Alrocco分手,随后被人爆料是个劈腿惯犯,因此遭受强大舆论压力,崩溃痛哭割腕,一度成为话题焦点。不过,她最近更新社交网站,疑似又跟Alrocco一起出去,引来网友惊讶狂问:“又复合了?”

  Naomi在4日PO出跟狗狗的合照,手里抱着的正是跟Alrocco一起养的狗;在限时动态也PO出影片,被粉丝发现有个男人的手,配戴的手表是Alrocco的东西;另外影片中也出现疑似男方的声音。综合种种迹象,网友都惊讶“闹得那么大还能再和好?”、“所以之前是炒作”、“真是震惊到我了”。

  Naomi割腕风波起源于12月初,一位网友在豆瓣发长文爆料,痛批她在人前表现出超爱Alrocco的模样,但私下经常跟别的男生约炮,“她身边的朋友、圈内人(除了Alrocco)都知道她出轨多少次,她在上天使之路的时后就跟里面的工作人员睡,所有模特和剧组的人都知道。”

  风波闹大后,Naomi闺蜜在微博PO出惊悚照片,愤怒揭露当事人因为受到舆论压力,激动到割腕自残,被送往医院。Naomi的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痛批爆料者严重侮辱、诽谤,“给年轻人一点空间和时间去解决私人问题,毕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真相。感谢大家!”(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