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出席弘道老人基金会举办的“寒冬助老”公益活动,表示不清楚S.H.E这个名字能否继续使用,未来事业规划主要在戏剧上。

陈嘉桦陈嘉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4日,艺人Ella(陈嘉桦)出席弘道老人基金会举办的“寒冬助老”公益活动,而这也是她2019年第一次出席活动,被问到大家最关心的S.H.E合体话题,Ella面有难色,表示现在合体确实有难度,要把复杂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所以找最熟的律师张承中。

  S.H.E三人自立门户,经纪约各自独立,但仍希望和华研有合作,Ella表示,毕竟华研是最了解她们的人,也是她们开始的地方。至于S.H.E这个名字能不能继续使用,她不清楚。但三人对于发展是有共识的,希望有三个人的作品,对于现在遇到的问题,她们在努力沟通和达成一个共识,希望大家乐观一点。

  碰上复杂的法律问题,S.H.E求助最熟悉的律师张承中帮忙,也就是Selina的前夫,Ella被问到是否会因此尴尬,Ella说到:“其实我们都还是保持友好的状态,只是不会没事约来聚餐,当初他们的过程你们也都知道,是一起陪伴过来的,也是很理智的决定。”

  Ella自立门户,把未来的事业规划放在戏剧上,“在演员的角色上,我会认真把自己归零,把比例放在戏剧上也是主要的原因,经过这一段日子,好像大家都有听到我的声音,也有不少邀约。”(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