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市民反映哈市中北春城三期

  车还没进院就被挡车杆划伤

  物业:会按修理价进行赔付

事发地点事发地点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文/摄)哈市的于先生反映,近日他去中北春城三期办事,在门口登记完准备开车进入小区时,升降杆就落了下来,把车尾部给划伤了。于先生找物业理论,可物业的人告诉他只给赔付300元,这让于先生很生气。

  于先生说,2018年11月25日,他开车到该小区办事,在五号门岗办理登记手续后,车刚进去一半,前方两辆车对向开过来,于先生暂停了一下,等前面的车经过后再进去。这时,于先生听到后面有声响,下车一看发现是升降杆落了下来,刮到了车的尾部。于先生的车是沃尔沃吉普车(XC90),尾部车漆多处划伤,修起来不便宜。而物业负责安保的领导告诉于先生只能赔300元,这让于先生更加生气,双方僵持好久。

  对此,中北春城三期物业经理向记者介绍,升降杆确实不是人工控制落下,是自动感应的,可能于先生汽车底盘较高,金属感应器感应不到便自动落下。最后物业经理表示,由升降杆落下造成于先生的车损坏的地方,物业会按照修理的价格进行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