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海里飘的见过,但真心没这刺激!“冰上香蕉船”感受下

  新晚报实习生 张国龙 文 / 摄 / 视频拍摄

  在海边景区里,香蕉船是个常见的游乐项目,但在冰封的松花江上坐香蕉船是个啥感觉呢?“ 惊喜 ”“ 刺激 ”…… 年轻人大呼过瘾,孩子们也玩得很开心,来到 “2019 哈尔滨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 ”,你就能体验到。

闭上眼,“ 贴心司机 ” 带你飞

  情侣想要体验刺激,带着孩子来享受亲子时光,漂漂香蕉船都是不二之选:一辆吉普车,一艘香蕉船,逆时针旋转加速,握紧绳索,抵抗着不被甩飞 …… 大家都非常开心。

  上船时,工作人员会把游客分类安排,体力较好的年轻人统一乘坐一艘,带着孩子或体力较差的中老年人乘另一艘,“ 贴心司机 ” 会控制速度,让想体验惊险刺激的年轻人经历 “ 终身难忘 ”,让老人孩子不必担心安全。

羽绒服大皮袄,成就冰雪时装秀

  “ 羽绒服,大皮袄,能穿多少是多少 ”,“2019 哈尔滨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 ” 变身冰雪时装秀。穿的不够?“ 马迭尔 ” 专门设立了防寒用品供应站,可以就地补充装备。

  供应站工作人员告诉新晚报记者,冰雪嘉年华开幕后,购买防寒用品的大多是南方人,很多浙江、海南的朋友。不少年轻人来冰雪嘉年华着装都想美美的,有的大姑娘甚至还露着腿,今年哈尔滨的温度虽然比往年要暖和不少,玩起来也浑身冒汗,但好歹零下十多度,为此,“ 冰雪嘉年华 ” 设立了多个暖屋子,免费供应热水,还有小吃,如果玩累了,去补充补充能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