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两人被货车撞倒女子当场死亡

  生活报8日讯(见习记者史天一文/摄)8日19时左右,在哈市香坊区和平路与体育街交口附近,一男一女过马路时被左转的货车撞倒,事故造成女子当场死亡,男子腿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身上盖着蓝布躺在马路中间,已经死亡。动力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勘查,肇事的白色货车停在地道桥引桥口处,殡仪馆车辆赶到将女子拉走。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货车由体育街向和平路方向左转行驶,一男一女由体育街向中医药大学方向横穿马路行走,货车将两人撞倒。路过的市民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一名代驾经理王健告诉记者,事故刚发生不久,他路过这里看到,被撞的男子坐在地上,腿部受伤,女子躺在地上没有知觉。受伤男子自称和女子都是辽宁人,来哈尔滨打工,俩人都是30多岁。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急救人员检查,女子已当场死亡,男子被送往就近的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责任认定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