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看过来!哈市警方公开征集这些人的涉黑线索(附照片)

  来源:生活报

  日前,哈尔滨市宾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以孙学江(绰号孙老六)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10名团伙成员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为彻底摧毁该恶势力犯罪集团,警方日前正式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孙学江恶势力犯罪集团线索通告》。

  经警方初步查明,该恶势力犯罪集团在哈市道外区以阿什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为掩护,纠集公司内部员工及社会闲散人员,实施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故意损毁财物、破坏生产经营、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侵害国家、集体、公民合法权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为彻底摧毁以孙学江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铲除这一社会毒瘤,警方公开向个人及企事业单位征集线索,如有群众及单位合法权益被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侵害,请立即与宾县警方取得联系,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该恶势力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0451-57905977

  联系人:李警官18249088000

  施警官13613632866

  恶势力犯罪集团主要成员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