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点亮夜景灯饰 三大动力路变身“不夜街”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立馨 罗彦坤 文 / 摄

  经过近期的维修、改造、建设,近日,三大动力路被一条条、一片片的光带串联起来。从乐松广场到母亲广场,香坊金融大厦、电塔街与三大动力路交口绿地及楼体被部分点亮,楼体的外轮廓装饰上暖黄色 LED 灯,将整条街路打扮成了 “ 不夜街 ”。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都发现三大动力路的灯饰五光十色。香坊金融大厦装上了黄色的洗墙灯,让整座楼体看上去有了巍峨的气质,电塔街与三大动力路交口的老楼上,阳台和楼梯间外的墙体上装饰了黄色的洗墙灯和白色的点缀灯,整座楼体在夜晚顿时有了 “ 活力 ”。母亲广场上的,彩色七色灯树每隔 5 秒缓慢变色,让整座公园焕发 “ 青春 ”。

  春节即将临近,香坊区还将在部分交通节点点缀装饰灯饰,突出香坊区老工业基地的区域经济、文化特点,构筑一幅幅新年画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寓意全区人民团结奋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