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日处理垃圾 500 吨 +!冰城制造中标 11 台垃圾余热锅炉

  哈尔滨日报记者 张鸣霄

  市场传喜讯,哈产锅炉中标了!还是能进行垃圾处理的高大上产品!2019 年伊始,哈尔滨制造在垃圾余热锅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1 月以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收获了 11 台垃圾余热锅炉大单。

  我国城市生活垃圾产生量越来越大。垃圾焚烧发电正逐步成为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主要方式。哈电锅炉此次中标(或签订合同)的项目均是我国垃极处理领域的重点项目:

  “ 伟明环保项目 ” 日处理垃圾量 500 吨-600 吨,对迫切解决项目所在城市及乡镇面临的垃圾处理难具有重大意义。

  “ 光大国际天津北辰项目 ” 日处理垃圾 750 吨,是哈电锅炉第一个独立设计的垃圾焚烧锅炉项目,具有较高的发电效率。

  “ 四川绵阳项目 ” 日处理垃圾 500 吨,是哈电锅炉和中科环保合作的第一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