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昨晚群力一处供水管线爆裂 致路面塌陷正在抢修丨早晨开车注意绕行

  30日16时40分许,因道里区景江西路和群力第一大道交口附近供水管线发生爆裂,导致路面塌陷。大量清水从塌陷处涌出,正值大风降温,路面迅速结冰。两辆停在此处的私家车困在塌陷坑中,车辆受损。

  记者了解到,17时49分,哈尔滨供水集团的工作人员接到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称景江西路和群利第一大道交口处出现大面积积水,导致行车不便,路面出现拥堵。哈供水集团道里营业分公司的抢修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据现场的抢修人员介绍,他们赶到后,第一时间关闭了附近的供水阀门。经过10多分钟观察,发现积水有减少趋势。目前抢险人员正在往外排放积水,将在积水排掉后寻找具体漏点,展开抢修。

  1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道里供水公司抢修人员正在全力排水,抢救车辆,事发路段涌出清水已经结冰,道路十分湿滑,一辆丰田商务车和一辆大众轿车卡在坑中,动弹不得。

  据被困水中车主郑某介绍,16时左右,他把车停到附近中国银行门前就回家了,不一会就接到市民电话,说他车掉坑里了。“我还纳闷呢,车停步道板上怎么能掉坑里,结果下来发现路面塌陷了,车轮卡坑里出不来,还不停有水涌出。”郑某随后拨打了12319电话求助,没多久城管和道里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现场道里供水公司抢修人员告诉记者,经查,初步确认是供水管线发生爆裂,现在已经关闭阀门,打开附近排水井进行排水,先把水排净把车辆救出来,下一步再查找漏点进行抢修。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路面积水已基本排净,正在查找漏点,排查抢修。早晨行经此路段车辆,注意避让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