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原标题:哈尔滨市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为切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限为 2019 年 1 月 31 日— 2019 年 2 月 11 日(5 个工作日)。

  胡天鹰,男,汉族,1967 年 7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法律硕士,现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拟推荐为南岗区人民法院院长人选。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电 话:12380 — 2 — 1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纪大道 1 号

  邮 编:150021

  电子邮箱:通过 “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arbin.gov.cn)进入 “ 干部监督举报信箱 ”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2019 年 1 月 30 日

  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