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先被撞倒又遭碾压,女子横穿马路出意外不幸身亡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11 日 17 时 40 分许,在松北区南京路大众国际小区门前,一名女子横过马路被一辆车撞倒后,又遭另一辆车二次碾压,伤重不治当场身亡。

  19 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子趴在路中间,头部大量出血,经 120 确认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而两辆肇事车辆则已被拖离现场,交警设置了反光锥,维持交通,引导过往车辆避让。据的哥刘师傅介绍,当时被撞女子在南京路由南向北横过马路,一辆灰色起亚 SUV 在南京路由东向西行驶,车速很快,直接将女子撞飞了出去,女子受伤趴在路面上,恰好此时,后方同向行驶的一辆黑色奔驰 SUV 飞驰而至,将倒地女子再次碾压,他见状立即报警。不久,120 急救人员和交警相继赶到,经查,女子已经当场身亡,交警则让两辆 SUV 越野车驾驶员回交警队配合调查。

  目前,两名肇事驾驶员以及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