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道外区仁里兴业小区 居民庭院被圈占成停车场

  收费男子:不知道收停车费还要手续

  生活报讯(见习记者张博文/摄)“一台车5元,包月150,小区庭院被圈占成了黑停车场。”近日,哈市道外区兴业街157号仁里兴业小区业主向本报投诉称,小区的公共庭院,被个人圈占成收费停车场,不仅没有审批手续,业主开车回家还得交停车费。

  25日上午,记者驾车来到该小区,刚进小区院内,从一旁的彩钢房走出一名男子,指挥车辆停靠。当记者停好车后,这名男子上前表示:“停车收费,一次5元。”并掏出一张微信收款卡。记者看到,这处停车场大约可提供50台车辆停放,但却没有收费公示牌也不能提供正规发票。“我负责这里的收费,每个月交给物业1000多元。”男子表示,这是他从物业承包的停车场,每个月拿出部分所得交给海悦物业,并不清楚收停车费还要办理什么手续。

  小区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这处停车场已经有4年之久。“外来车辆收费5元,业主停车每月收150元。”一名业主告诉记者,这名收费男子之前是物业的工作人员。

  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海悦物业管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经理不在,停车收费也不归他们管。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道外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前往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