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交355路、398路新车上线|票价不变,方便郊区市民前往太平桥区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355路新车上线。355路亚星新能源客车上线后票价仍然是1+1+1+1元,全程票价4元,有3个分区点“造纸厂”、“新立”、“光明”,上车1元,过分区点加1元。

  | 近期上线 |

  公交58路、383路新车上线运行

  江北到哈东好长一条线!公交231路开通试运行丨首条途径滨北公铁两用桥的公交线

  公交53路、69路、69路区间线路变动|97路、365路、郊7路新车上线运行

  延长长长长长长线路丨涉及公交73路、93路,道外、群力居民受益大

  看这里!又一批公交延长线路了丨5路、78路、101、130路

  公交216路延长线路|附近车站略有变动,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公交127路130路调整走向|另有部分线路站点更名

  355路新车将会大大改善新丰、新立、庆丰等城市东北部郊区乘客的乘车环境,缩小发车间隔,方便郊区市民前往太平桥区域。

  355路走向图

  398路

  近日,398路新车上线。398路亚星新能源客车,新车上线后票价仍然是1+1+1元,全程票价3元,有2个分区点“一砖厂”、“周乡屯道口”,上车1元,过分区点加1元。

  新车将会大大改善长林、天理、光明等城市东北部郊区乘客的乘车环境,缩小发车间隔,方便郊区市民前往太平桥区域。

  398路走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