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暖!快递员追尾货车受伤倒地,过路热心司机守候救助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1 日 21 时 10 分许,在南岗区文昌桥上(文舍街与文昌街交口附近),一名快递员追尾一辆停在桥上的货车后受伤倒地,无法动弹,一名路过的热心司机停车报警并守候在旁,一直到急救人员和交警赶到才开车离去。

  21 时 30 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货车停在文昌桥上,打着双闪,车内没有驾驶员,一辆电动车扎进后部车下方,严重受损。一名身穿顺丰服装的男快递员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但是仍有意识,听到记者问话可以眨眼反应。

  “ 当时我开车从这儿过,眼看着快递员钻货车底去了,我赶紧停车把人拉了出来。” 过路热心司机潘石告诉记者,当时事发 21 时 10 分左右,他开车送人回家路过刚好看见车祸,见有人受伤就赶紧停车救人。他怕有人看不着再轧着快递员,就一直在旁边守着,等急救人员和交警来了他再走。

  “ 当时货车就这么停在桥上,后面也没设立警示标志,快递员估计也是没太注意,地上有机油挺滑的,等发现了再刹车也来不及了。” 潘石说。

  21 时 45 分许,交警和急救人员相继赶到,急救人员将受伤快递员送往医院,潘石这才离开了现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