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包邮区”的球队不好惹 黑龙江 FC 客场 1:2 负于浙江绿城

  来源:ZAKER哈尔滨

  3 月 17 日晚,2019 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开战,黑龙江 FC 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上赛季险些冲超的浙江绿城。尽管上半场李帅远射为黑龙江 FC 取得领先,但下半场黑龙江 FC 连续犯错,最终客场 1:2 告负。这也是黑龙江 FC 自从升入中甲以来,第四次做客江浙沪球队告负。

  上赛季浙江绿城主客场双杀黑龙江 FC,外援迪诺一个人就打进 3 球。本赛季浙江绿城主力门将邹德海转会北京国安,老将邓小飞从重庆力帆转投绿城。本场比赛黑龙江 FC 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U23 球员陈立明首发出场。

  由于首轮负于青岛黄海,志在冲超的浙江绿城本场比赛全力争胜,赛前西班牙主帅塞尔吉表示要踢得更强硬一些。上半场比赛浙江绿城一度压制客队,好在新门将徐嘉敏发挥出色,黑龙江 FC 依靠反击不断威胁绿城球门。

  第 20 分钟,由于右路吃紧,黑龙江 FC 用白子健换下刚刚伤愈复出的陈立明。第 38 分钟,黑龙江 FC 发动快速反击,李帅禁区前抹过防守队员左脚远射破门,黑龙江 FC 客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 50 分钟,绿城开出角球,陈晓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几分钟后,外援楚库报复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黑龙江 FC 只能少打一人。从裁判全场的尺度来看,这次判罚明显量刑过重,绿城球员董宇上下半场两次暴力飞铲黑龙江 FC 球员,才吃到一张黄牌。

  第 78 分钟,绿城右路传中,迪诺门前头球破门,2:1,绿城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黑龙江 FC 换上张浩,全力反扑,但未能扳平比分,最终浙江绿城主场 2:1 击败黑龙江 FC。下轮比赛,黑龙江 FC 将于 3 月 30 日客场挑战上海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