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老太推车驮柴火过马路,不幸被撞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9 日 15 时 40 分许,在香坊区哈平路三精制药门前路段,一名老太在推自行车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丰田越野车撞倒,事故致导老太当场身亡。

  16 时 30 分许,ZAKER 哈尔滨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白色丰田越野车横在路中间,左前保险杠有撞击凹陷痕迹,被撞老太躺在肇事车辆旁,经查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老太身旁有一辆变形的自行车,一担散落在地上的柴火。

  据目击市民李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 15 时 40 分左右,当时白色丰田越野车沿哈平路由市区向平房区方向行驶,行驶至三精制药道口时,越野车左转调头。与此同时,一名大约六七十岁的老太推着自行车,驮着一担柴火横穿哈平路,越野车直接将老太撞倒。老太当场倒地,没有意识,李先生和其他目击者立即报警。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时,老太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已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进一步调查。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