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市民投诉哈市会展城上城小区

  楼道杂物成堆逃生通道被锁

被锁死的安全通道被锁死的安全通道

  生活报8日讯(记者时继凯文/摄)8日,哈市会展城上城小区居民来电反映,小区虽禁止在楼道内存放物品,但有人不仅将楼道空间堆满,还有人在楼顶搭建出私人空间,装修成储藏间存放闲置用品。这种情况已有很长时间,为什么一直没人来管。

  今日,记者来到该小区一期8号楼二单元发现,越是楼层高区域楼道内堆放杂物情况越严重,在一些楼层,楼梯只剩下只容一人侧身才能通过。而堆放的物品也五花八门,沙发床、家具、坛坛罐罐,还有大量纸壳、泡沫板、被褥、货架子等。在32层通往楼顶处记者发现,逃生通道被厚重的棉布帘子封堵住,帘子后面大铁门也被锁死。而在该层另一处通往天台的大铁门能打开,但天台上却是另一番景象。楼顶上,已被人分别装修成三处大房间,两处带锁,一处还没封闭。在封闭的空间内有雪地轮胎、旧冰箱、饮水机等,还有成排的物品架子。

  记者与该小区和信行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物业禁止在楼道内堆放杂物,而通往天台的安全通道必须是畅通的。针对楼道杂物成堆,天台被占用等情况,物业人员表示工作人员一直在清理,可能是还没巡查到这里。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将情况上报主管负责人庄某,并及时清理楼道和查看天台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