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三中“学霸”领衔做公益 500 本图书赠育红小学师生

  ZAKER 哈尔滨记者 郑炜文 / 摄

  24 日,哈三中新时代社团社长梁政新代表社团向育红小学 45 名学生捐赠 400 本课外读物,其中包括《骆驼祥子》、《泰戈尔诗选》、《汤姆叔叔的小屋》等中外名著。

  响应国家对于培养青少年社会服务意识的号召,哈三中新时代社团 2017 年 7 月成立,目前共向 6 所小学、2 所初中、3 个社区捐赠 4000 余本书籍、800 套助力中考爱心文具。梁政新告诉记者,目前社团有 37 名成员,他们希望以微薄之力呼吁更多同龄人加入公益活动。

  育红小学张雪晶校长说,哈三中新时代社团不仅送来了课外读物,更送来了一份爱心、希望和责任,育红学子接受爱心捐书后要把这份责任传递下去,孩子们会用心去学习和成长,希望他们长大以后继续做社会爱心和责任的传递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