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哈市道里再建两座五星级酒店

  生活报讯(见习记者赵政府)今年,道里区列入哈尔滨市重点推进产业项目11个,年计划投资25亿元,全部上半年开复工。宾县列入哈市重点产业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2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

  今年道里区的辖区企业将建设集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与体验、5D水世界、影视文化传媒、手游、网络游戏等衍生品开发、娱乐餐饮、酒店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建两个五星级酒店,其中,哈尔滨高登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国际中心项目除了建设五星级酒店外,还将建商场及购物、休闲、娱乐、酒店、餐饮、写字楼,建成后将成为群力新区的标志性大型商业综合体;哈尔滨汇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汇智中心项目续建,将建设企业总部写字楼、旅游集散地、五星级酒店和商服综合体。黑龙江省风云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宾县摆渡老爷岭建电场项目,建总装机总量49.5千瓦风电机组、升压站,建成后预计年产发电量8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