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惊人!哈市一公司竟为全国 240 多家空壳公司虚开 37 亿元增值税发票

  ZAKER 哈尔滨记者 叶勇

  没有真实业务,为全国 240 余家空壳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200 份,涉案金额高达 37 亿元。近日,哈市警方经过连续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虚开发票案件。

  去年初,国家税务总局发现哈尔滨一家商贸有限公司在没有真实业务情况下为多家空壳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向哈市警方提供线索。

  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过侦查,在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和犯罪证据后,专案组在去年 11 月 1 日展开收网行动,分别在广东省和黑龙江省,将犯罪嫌疑人詹某州、李某辉、李某勇、齐某敏等人抓获。

  警方对该犯罪团伙在哈市的窝点进行了搜查,共收缴公司印章 188 个、开具发票电脑 3 台、刻章机 1 台、发票打印机 3 台、开发票资料 133 份。

  经审讯,该团伙控制全国 240 余家空壳公司,对外疯狂虚开发票,涉案金额达 37 亿元。

  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