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机场路去群力又多一条“快速路”!菜库街拓宽,由南向北单行

  来源:ZAKER哈尔滨

  从机场路经城乡路去群力又多了一条路。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城乡路(由西向东行驶方向)与菜库街交叉口新增掉头和左转弯信号灯,且菜库街进行了拓宽改造,实施单行,大大增加了从机场路去往群力方向车辆的通行效率。

  据交警部门介绍,城乡路高架桥通车后,大大缓解了城乡路的通行压力。为了方便从机场路、城乡路进入群力方向的车辆通行,相关部门对菜库街进行了拓宽改造。

  以前,菜库街是一条仅容两辆车并排行驶的小路,且实行双向通行。菜库街部分改造后,目前最宽处为 4 车道,一排为左转弯去往丽江路方向,两排直行去往景江东路,一排右转弯去往上江街方向,且实行由城乡路向工农大街方向单向行驶。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景江西路(与群力第七大道交叉口处)新增一排左转弯车道,即在原来一排左转弯车道的基础上,将中间一排直行道改为左转加直行,以缓解去往上江街方向车辆的行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