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夏季里有冰雪 旅游中有文化 中外嘉宾盛赞冰城夏都魅力

  来源:ZAKER哈尔滨

  原以为这个季节来哈尔滨是避暑,来了之后却发现这里颜值爆表,再然后又发现这里惊喜一环扣一环 ……

  哈尔滨极地馆的可爱有趣、哈尔滨融创乐园的惊险刺激、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的壮美大气、伏尔加庄园的异域文化交融 …… 让来参加 2019“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 旅游文化时尚活动的嘉宾们对冰城夏都的迷人风韵称羡不已。

  当然,惊喜远不止于此。

  辽阔壮美的自然生态与丰富多样的文化品牌融合共生;独特禀赋的天然优势与高端体验的产品设计紧密结合,助力 “ 哈夏 ” 品牌内涵全新升级。

  亲历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上百位嘉宾们表示:冰城夏都来一次是不够的,一定要让更多人一来再来。

  真酷——炎炎夏日里也能赏冰玩雪

  当哈尔滨极地馆内的北极熊硕大的熊掌拍着厚厚的玻璃 “ 打招呼 ” 时,当白鲸与驯养员凹出 “ 海洋之心 ” 时,让嘉宾们激动地喝彩、鼓掌,忙着用手机、相机记录下一组组珍贵的镜头。

  拥有 300 万粉丝的雪梨君兴奋得像个孩子,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定要告诉我的粉丝们,哈尔滨的夏季太可爱了,它会让你找回童年。”

  走进世界最大室内最大的娱雪乐园——哈尔滨融创雪世界,6 条不同坡度的雪道就在前方,来自南方和东南亚国家的嘉宾格外兴奋,甚至不顾脚上还穿着凉鞋,就开始拍照留念。

  来自北京的嘉宾王勇,在室内雪场大门打开的一瞬间,惊呼起来 “ 夏天也能看见冰雪啊!” 他表示,没想到还能在这个季节里,弥补了冬季遗憾。哈尔滨真是一座旅游城市,一年四季都这么有魅力,最主要可以不受季节限制,365 天想玩的都有。

  哈尔滨的旅游实现了从冬季一枝独秀到 “ 冬夏两季繁荣 ”、“ 四季发展 ” 的全面升级。

  俄罗斯小伙叶夫根尼表示,哈尔滨留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名副其实的音乐之城、生态之城、时尚之城、记忆之城。

  真爽——大美湿地中也能看浩瀚 “ 大海 ”

  车行芳草中,人在画中行。坐在古朴的观光小火车上,聆听着浪漫的钢琴曲,阵阵微风中还混合着花草香,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的魅力让人称赞。

  “ 这片绿色的海洋就是大自然馈赠的珍宝,真美!” 来自美国的米勒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表达着心中的兴奋,发出了由衷地赞叹,气候凉爽舒适,原生态的绿洲,他一定要把这么美的哈尔滨之夏介绍给美国朋友们。

  “ 心旷神怡,避暑胜地。” 泰国嘉宾王诗琳告诉记者,她特意从自己掌握的中文中找到了两个特别合适的词来形容这份美好,她说在一年四季都是夏季的泰国,辽阔壮美的湿地是哈尔滨这座 “ 凉都 ” 的一部大空调,将舒适凉爽送给大家。蓝天白云河口湿地,让这里充满了地域特色鲜明的生态之美。

  看着在水世界中畅玩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韩国嘉宾黄志允在得知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水世界 “ 免费 ” 开园,即救生衣免费领取使用!自带泳圈、食品免费寄存后,特别点赞这种自助式的消费方式,旅游服务的提档升级,暖心服务写进了她的朋友圈。

  真炫——俄式庄园内也能品文化集合

  柳德米拉广场美丽的倒影静静地映在湖中,尼古拉大教堂的金色穹顶沐浴着夕阳余辉,活力四射的俄罗斯歌舞、凝固隽美的俄罗斯油画、正宗美味的俄式西餐 …… 在黄昏下的伏尔加庄园之旅恍如置身一次异域文化之旅。

  更让嘉宾们兴奋的是这里浓郁的俄式庄园文化,大气的园林景观与水,树木,建筑和谐地融为一体,一步一景,一步一画。

  彼得洛夫艺术宫内的近百幅俄罗斯油画,罗蒙诺索夫科学实验室、托尔斯泰图书馆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教育,不同产业的融合,让看似无关联的产业拧成了一股绳,深度融合,再次发力。

  “ 第一次知道哈尔滨这座城市是源于《夜幕下的哈尔滨》,慢慢地听说这里有冰灯雪雕,有特色烧烤。今天品游哈尔滨,才了解这座城市拥有着多元的文化品牌。” 来自郑州的自媒体达人宋万里还直接将哈尔滨的美好传送给粉丝们,“ 哈尔滨将城市历史与文化底蕴、经典建筑与城市记忆、旅游产业与其他内容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这样的旅游产品让人来了不后悔,为城市品牌增添亮色。”

  天色渐晚,风中有了凉意,但嘉宾们却丝毫没有倦意,他们表示领略哈尔滨夏季的魅力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却惊喜连连,回忆无限。这是一座值得一来再来的魅力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