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坐着高铁去踏青,亚布力成端午热门打卡地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东

  7 日,端午小长假,游客们全家总动员,坐着高铁去亚布力踏青游玩,畅享亚布力独有的完美夏日,来一个说走就走的假日旅行!

  冬天,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是滑雪爱好者的滑雪天堂;夏天,亚布力度假村是旅游爱好者的度假圣地。这里负氧离子爆表,蓝天白云星星触手可及,远离都市喧嚣。

  企划部经理孙年伟说,自从高铁开通后,夏日的游客日益增多,家庭聚会的越来越多了,来的游客有哈尔滨的,尚志的,还有牡丹江的,游客的范围越来越远,高铁的便利给景区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游客们上山乘坐的高山缆车可俯瞰群山,山色尽收眼底。下山乘坐长度 2680 米的世界第一滑道,非常安全还很刺激的!

在亚布力国际温泉度假中心,还可以欣赏油画、泡温泉,尽享端午夏日养生时光。在亚布力国际温泉度假中心,还可以欣赏油画、泡温泉,尽享端午夏日养生时光。

  亚布力锅盔山区域负氧离子含量比城市高出 1000 倍,正在游湖的高大爷说,“ 如果高铁不开通,我们也不能全家一起出来这么远踏青,来领略这绿水青山。”

  这里不仅有原始状态的森林还有草甸和湖泊,高山云海、五花十色。晚上,还为游客准备了篝火音乐晚会,让美酒伴家人,彻底放松身心,一嗨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