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男子酒后下水遇险,被江边救护队员及时救上岸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23 日 18 时许,在道外区北头道街江边,一名 30 岁左右红衣男子酒后走进江中险些溺水。危急时刻,道外江上派出所救护队 3 名队员下水救援,成功将男子救回并送往医院救治。

  据道外江上派出所救护队员孙少发介绍,事情发生在 18 时许,当时他和救护队员陈海波、小丁在岸边巡逻,远远看见一名红衣男子往江里走,当初他以为红衣男是去洗脸,可看到其越走越深,他感觉情况不对,立即朝离红衣男最近的陈海波喊话,让陈海波去把红衣男拽回岸边,他则划船往事发江面赶。

  “ 陈海波抓住红衣男时,红衣男已经离岸边近 20 米,江水已经没了其头顶。” 孙少发说,红衣男当时所在位置水深已经超过两米了,一直在挣扎。陈海波后来几乎耗尽了体力才将红衣男控制住,然后他和小丁赶到,一起将男子救上岸。

  红衣男子大概 30 岁左右,浑身都是酒气,意识不清楚,他们便报了警。不久,江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红衣男子送往市第八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红衣男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醒酒,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