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修道了 ? 一车混凝土铺满街,原是俩翻斗车在长江路禧龙大街处相撞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22 日 2 时许,在道外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口附近,两辆翻斗车在会车时发生相撞,其中一辆车侧翻,车内混凝土撒满现场,事故致两名司机受伤入院。

  4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翻斗车停在路中央,车头严重变形受损,一辆绿色的翻斗车侧翻倒在路中交警执勤岗亭里,交警执行岗亭已被砸塌,车上运载的黑色混凝土铺满路面,铲车和挖沟机正在清理路上的混凝土。

  据目击司机刘某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 2 时许,当时天还没亮,绿色翻斗车是沿着禧龙大街由先锋路往长江路方向行驶,到长江路口左转弯,而红色翻斗车则是沿着长江路由化工路往环城高速方向行驶。

  两车不知道谁闯了红灯,会车时直接撞到了一起,绿色翻斗车当时就被撞翻了,横着砸向交警执勤岗亭,两车司机也受伤被困车内,他们这些路过司机一起帮忙才将两人救出。

  不久,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赶到,伤者被送院急救,交警则勘察现场并疏导交通。

  5 时 20 分许,侧翻绿色翻斗车被扶正,两辆车被拖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