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黛音景黛音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八十年代电视花旦景黛音重出江湖拍摄新剧,她直言起初因电视台拟邀请韩国小鲜肉偶像泰民参扮演才答应“出山”,笑着说因为18岁的女儿才开始喜欢K-POP,更希望女儿参与韩国选秀节目。

  现年57岁的景黛音在1984年梁朝伟版本的《鹿鼎记》中饰扮演“建宁公主”,与翁美玲、戚美珍、曾华倩和蓝洁瑛等美女齐名,25岁时突然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女。退隐32年后,在去年接拍了新剧《退休女皇》。

  景黛音自曝是一名“韩粉”,最喜欢男团SHINee的成员泰民,她笑着说是因为受18岁女儿的影响:“有一次她把SHINee海报贴在我床头,一开始我不喜欢,但是后来在节目中见到泰民,发现他非常帅气,跳舞好又很努力。我女儿也喜欢跳舞,我有鼓励她去参加《Produce 101》,希望她试试和同龄人相处,但是她不喜欢,可能是胆小吧。”

  这次出山,全因制作公司的副总裁金广诚当初准备找泰民扮演景黛音的儿子,可惜最后档期不合。再次面对镜头,她表示没有不习惯,可以很快跟台前幕后混熟。加上角色算是为她量体订做的,她表示:“现在没有很想拍剧,只想做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