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2019 年黑龙江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更正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22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 年黑龙江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公布后,经高校招生计划主管部门核准,对招生计划手册部分内容进行补充或更正。

  1。 吉林大学(院校代号 0019,本科第一批次 A 段,第 96 页)理工类 “44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 和 “45 工商管理类 ” 两个专业所就读的院系为该校管理学院。

  2。 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本部(院校代号 1602,第 46、146、153 页)所招收的护理学专业采用 2+2 培养模式,学生一二年级在大庆校区学习,三四年级在校本部学习。

  3。 牡丹江师范学院(院校代号 2612,本科第二批 A 段,第 202 页)文史类 “16 翻译 ” 和 “17 翻译 ” 两个专业的学费 “4400” 更正为 “5000”。

  4。 东北石油大学(院校代号 1605,艺术类本科一批 B 段,第 275 页)艺术类 “01 音乐表演(器乐)” 专业招收的乐器种类为:二胡、唢呐、笙、阮、柳琴、扬琴、琵琶、竹笛、古琴、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小号、圆号、长号、低音号、单簧管、双簧管、大管、古典吉他、萨克斯、打击乐、双排键电子琴、手风琴、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