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三环路王岗路口部分道路施工禁停,附绕行提示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孙莹

  为配合市建委三环路王岗桥地道桥建设项目,7 月 8 日至 11 月 20 日,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施工进度,分批次临时占用南岗区三环路王岗镇路口(哈双路与三环路交叉口)部分机动车道。

  一、交通流量调整规定:

  (一)哈双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禁止车辆左转弯通行,左转车辆可通过道路两侧掉头回转。

  (二)每日 6 时 30 分至 9 时、16 时 30 分至 19 时,三环路(老机场路环岛至哈双路)禁止货运车辆由老机场路环岛往哈双路通行;三环路(学府路至哈双路)禁止货运车辆由学府路往哈双路通行。

  (三)每日 6 时 30 分至 9 时、16 时 30 分至 19 时,哈双路(绥化路至三环路)禁止货运车辆由绥化路往三环路通行;哈双路(兴隆路至三环路)禁止货运车辆由兴隆路往三环路通行。

  (四)施工路段道路两侧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二、公交线路调整规定

  (一)公交 363、382 路两环发车,分别至三环路口处调头按原走向运营,站点不变。

  (二)公交 336 路由哈站至三环路口走向不变,王岗地区终点缩短至哈双路三环路口处。双向取消王岗艺体街公交首末站站、三十七中学站、恒隆嘉园站、熙街生活广场站、农业工程学院站。

  三、车辆绕行提示

  (一)由松北区经三环路去往哈西地区、香坊区、平房区的车辆,可从阳明滩大桥、群力大道、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绕行。

  (二)由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经三环路去往松北区的车辆,可从哈平路、跃兴街、学府路、保健路、复旦路、绥化路、城乡路、阳明滩大桥绕行。

  (三)由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经三环路往返机场方向的车辆,可从哈平路、跃兴街、学府路、保健路、复旦路、绥化路、城乡路、机场路高速绕行;或者通过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绕行。

  (四)由群力地区经三环路,去往平房区、香坊区、哈西地区的车辆,可从丽江路,绥化路、复旦路、保健路、哈平路绕行。

  (五)由哈西地区去往王岗镇的车辆,可从绥化路、城乡路、达康路绕行。

  四、其它规定

  (一) 施工区域道路通行空间有限,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请广大市民尽量避让;需进入施工周边区域的,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已进入施工区域周边道路的,请严格遵守道路各项通行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区域交通流量变化情况,进一步优化调整交通管理措施,以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保障市民出行。

  (二)对违反上述通行管理措施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