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揪心!道外一男孩7楼跌落,带血哭着喊妈妈……父母都不在,还好有他们!

  来源:哈尔滨日报

  7月6日16时15分许,一名7岁男孩从道外区大方里小区219栋一单元七楼家中阳台坠落,幸亏被晾衣绳和楼下杂物阻挡后落地。

居民及时报警

  居民及时报警

  据目击居民刘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在楼下抱着孩子晒太阳,突然听到“啪”一声闷响,回头一看,就看到一个小男孩趴在地上,鼻子出了很多血,一直在喊“妈妈”意识有些模糊,渐渐说不清话,于是她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立即送往医院

  立即送往医院

  随后,120医护人员以及大方里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理,发现男孩家中无人,急救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

  “绿色通道”抢救

  记者从市儿童医院了解到,男孩被送到医院后,因没有家属陪同,在没有交住院押金的前提下,医院立即开辟了绿色通道,将其送进了重症监护室急救

  经初步检查,男孩颅骨骨折、颅内出血、肺部有挫裂伤,意识模糊,其他伤情仍然在查,暂未脱离生命危险。家属已经赶到医院,急救仍在继续中。

幸亏有两次缓冲

  幸亏有两次缓冲

  楼内居民钱某告诉记者,坠楼男孩今年7岁,住在七楼,当时孩子父母都没在家,将孩子反锁家中,窗户也没有防护网,看孩子家阳台外晾着被褥,大家怀疑可能是孩子取被褥时失足坠楼,男孩坠楼时先是被自家和楼下三四楼晾衣绳阻挡,然后又掉落到一楼堆放的杂物上,才减少了不少的冲击力,算是非常幸运了。

  新闻110线索提供

  记者:张大星 文 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