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游泳捡俩包,里面竟有 4 万块!失主的鞋在岸边被发现……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大星

  5 日 10 时许,66 岁市民米长珍从公路大桥桥下往江心岛游泳时,无意中发现两个黑色背包,包里有近 4 万元钱和存折,她赶紧将包交到了民警手里。

  米大姐告诉记者,当时她游到江心岛上发现茂密的杂草中有两个黑色背包,她喊了半天,见没人要这两个包,就将两个包拿回了江南岸边,跟朋友一起打开背包后,发现里面竟然有好几沓百元现金,还有两个存折和身份证。她一看这么多钱,一下就懵了,赶紧拿着包到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报警。水上分局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失主的家属,家属赶到后却更着急了,说包的主人是自己的爱人,已经一天没有消息了。

  据失主丈夫介绍,老伴今年 64 岁,5 日早上背着包出门说要去儿子家,结果一日未归,他们正在着急时却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随后,水上分局民警开着快艇,拉载着米大姐和失主亲属来到发现包的江心岛,在岛上岸边发现了失踪女子的鞋,在附近江中搜索打捞一番后,也没有发现失踪女子踪影。

  目前,失踪女子亲属已报警,而女子仍没有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