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对视 10 秒牵手成功了,哈尔滨的小哥哥小姐姐给《新相亲大会》上了一课

  ZAKER 哈尔滨记者 高云文 / 摄 / 视频拍摄

  单身男女参加公开的相亲活动应该双方都很羞涩,需要旁人各种鼓励和牵线搭桥吧?

  可哈尔滨的单身男女为什么对视 10 秒就有人 “ 咔咔 ” 牵手成功了?互相下手那叫一个稳、准、狠,把组织相亲的主持人都看傻了!

2 日,江苏卫视的《新相亲大会》在哈尔滨被上了一课!2 日,江苏卫视的《新相亲大会》在哈尔滨被上了一课!

  这节目大家肯定都看过,“ 资深红娘 ” 孟非老师的一档相亲节目,跟《非诚勿扰》不同的是单身男女都是带着家长来找对象,相亲过程可以说相当真实了,第二季开播以来牵手率百分之百。

  8 月 2 日七夕夜,《新相亲大会》节目组来到哈尔滨,在文化公园摩天轮下开展 “ 爱的‘摩’力转圈圈 ” 七夕特别活动。活动环节设置相当浪漫了,看对眼的男女可以一对一去摩天轮上独处一圈,通过一起完成小任务互相了解。

  听说 “ 孟爷爷 ” 的节目搞活动,哈尔滨的适龄单身男女报名相当踊跃了。虽然当天的主持人不是孟非,但主持过《芝麻开门》的蔺清瑜大家也不陌生,妥妥的偶像派,老风趣了!插科打诨搞事情 …… 内什么,搞气氛的高手。

  他让男嘉宾围成一个大圈,女嘉宾面向男嘉宾站定围成一个小圈,音乐响起,两个圆圈反方向转动。节拍停止,面对面的男女开始聊天,如果双方都有意思,就一起出列,其余人随音乐进入下一轮循环。

  在其它城市青年男女上了台都有点放不开,需要主持人鼓励鼓励,可在哈尔滨蔺清瑜还没说几句话,“ 爱的圈圈 ” 刚转动起来,只见几个男生女生果断伸手,拉着喜欢的人就跑下台。

  主持人都懵了,问一个被拉下台的小姐姐:“ 你认识他吗?不认识!喜欢这类型吗?不太喜欢,那要不要再给你机会选别人?我看看台上 ……” 一转身功夫,小姐姐已经被拉走了,台上台下集体爆笑。

  三轮爱的 “ 摩 ” 力转圈圈环节过后,十几对男女嘉宾配对成功,找到了自己摩天轮上 “ 天空约会 ” 的对象。

  记者也看明白了,这年头想找个好对象真得主动点,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好几个人盯着,谁主动出击谁赢!

  节目组很贴心,摩天轮转一圈 20 分钟,担心独处的小哥哥小姐姐尴尬,给他们布置了爱的拼图、爱的合影等各种小任务,他们可以一边做任务,一边聊天,增进了解。话说哈尔滨的年轻人这么开朗,估计 20 分钟聊天时间都不够吧。

  反正从摩天轮下来的小哥哥小姐姐都乐呵呵的,听说好几个人已经要到了心仪对象的微信号,还有相约要一起出去玩的呢。

  《新相亲大会》此次爱的 “ 摩 ” 力转圈圈活动,随后还将在成都、南京接力举办。节目负责人接受 ZAKER 哈尔滨记者采访表示,之所以将相亲从电视荧屏搬到线下,一方面,《新相亲大会》开播以来,收视率和口碑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希望有一个机会走到观众中,感谢支持。另一方面,能来到节目的嘉宾毕竟有限,还有很多人没能去到节目现场,他们希望能够在节目之外提供一个平台,为广大单身男女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