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即日起持续至 9 月 5 日,哈西站始发 4 条公交线路末车延至 24 时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刘希阳

  记者从公交企业获悉,为了做好暑运期间公交接驳运营,满足铁路旅客公交出行需求,从即日起至 9 月 5 日,4 条终点站为哈西站的线路,在哈西站末班车发车时延长至 24 时,对向发车时间不变。4 条线路为公交公司的 31 路、96 路、120 路、124 路。

  其中,31 路哈西客站东广场终点站营业时间由 5 时 30 分至 21 时,临时调整为 5 时 30 分至 24 时,对向不变;

  96 路哈西客站北广场终点站营业时间由 6 时至 20 时 30 分,临时调整为 6 时至 24 时,对向不变;

  120 路哈西客站东广场终点站营业时间由 6 时至 21 时 30 分,临时调整为 6 时至 24 时,对向不变;

  124 路哈西客站东广场终点站营业时间由 6 时至 20 时 30 分,临时调整为 6 时至 24 时,对向不变。

  公交企业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实时调整发车间隔;每天最后一班公交车的发车时间,将根据最后一班火车列车的实际到站时间进行调整,确保旅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