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站北广场 5 条公交线路,末车时间延至 23 时

  来源:ZAKER哈尔滨

  暑期即将结束,到了学生、游客返程高峰。交通集团公交公司目前已调整部分线路在哈站发车营运时间,其中 29 路、36 路、43 路、45 路、112 路 5 条线路,在哈站北广场末车始发时间延长至 23 时。此次延时具体持续到何日,有待进一步确定。

  上述 5 条线路在哈站北广场始发末车延至 23 时,线路对向末车仍为各线路正常末车时间。另外,公交公司 6 路也在哈站北广场设终点站,该线路为哈市既有夜公交线路,末车时间为 24 时。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公交 85 路哈站北广场始发末车时间也会根据客流情况进行延长。

  此前,公交公司在哈西站始发的 4 条公交线路,末车发车时间已延长至 24 时,延时将持续至 9 月 5 日。这 4 条线路分别为公交 31 路、96 路、120 路、124 路,各线路对向末车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