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平房区南北厂新增 370 区间车,这几条公交线路也有变化…

  来源:ZAKER哈尔滨

  3 日早上,平房区联谊家园小区的居民们终于可以乘公交车出门了。公交 370 路在原线路基础上新开通了 370 区间车,解决了联谊家园多年来不通公交的历史,同时该线路成为连接平房区南北厂之间的一条新线路。

  公交 370 区间车由南城明珠西门站起,双向增设第九十九中学站、普惠大道站、南城首府站、新星街站、第五十五中学站、新疆大街站、区政府站、平房公园北门站、国际花都站、绿地世纪城站、哈南十一路站、哈铁职业技术学院站、秀水东门站、建安五道街站、建安四道街站、绿色新城西区站、建安头道街站、南郡豪庭小区站、保国一校站、平房公安分局站、平房火车站、联盟大街(三门)站、东方小区站,终点站就设在联谊家园。

  该区间车首班车为 6 点,末班车为 19 点,票价为 1 元。

  随着向东街地道桥的正式开通,3 日早,哈南新区环线、333、370 路公交车从首班车开始,都在向东街东方小区增设站点,方便周边百姓出行。

  哈南新区环线(原 399 区间)今天(3 日)首车开始,以正阳物流园为起点、终点,双环发车,双向增设了东方小区站、平房屯站、100 中站。

  环线首车为 6 点,末车为 19 点,每班车间隔 7 到 10 分钟,票价为 1 元。

  333 路公交车 3 日起恢复东方小区路线,并增设东方小区站,取消韩家店临时站,其余站点不变,东方小区站点位置距离哈南新区环线站点不远,更接近哈五路,在平房首班车为 5 点 40 分,香坊首班车为 5 点 50 分,末车是 18 点 30 分,两端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