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门都撞瘪了!凌晨出租与越野车激烈相撞,导致瞭望不够的原来是……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10 月 27 日凌晨 1 时许,在南岗区光芒街和巴陵街交口处,一辆白色哈弗 H6 越野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事故致两车内四人受伤入院检查。

  1 时 4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哈弗 H6 越野车停在光芒街上,前车头受损严重,车内双气囊弹出,距离哈弗 H6 越野车约 5 米远的人行横道上,停着一辆黄色的出租车,副驾驶一侧两车门严重凹陷变形,驾驶员一侧前轮爆胎。

  据出租车驾驶员关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 1 时 10 分许,他开车经过路口时,副驾驶一侧有货车遮挡视线,所以他瞭望不足,没有看到越野车过来,越野车车速很快,直接就将他的车撞到了人行道上。关师傅说,当时他车里有两位年轻的男乘客,有一位小伙子额头红肿受伤,驾驶员腿部感觉不适,越野车上正副驾驶也感觉身体不适,事发后四人前往医院检查。

  随后,交警到达现场勘察,双方驾驶员被带回协助调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