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天桥就在旁边!男子横穿马路不幸被撞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27 日 10 时许,在南岗区宣化街与花园街交口附近,一名男子在横穿马路时不幸被一辆厢式货车撞倒,当场不治身亡。

  11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正在清理现场。通过围观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躺在路中水泥隔离带附近,身上盖着蓝布。经 “120” 急救人员确认,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在其后方不远处,停着一辆厢式货车。通过附近商家监控可以看到,发生意外的男子当时在路旁徘徊了一分钟,见车流较少,就横穿马路,随之消失在画面中。

  据目击者王某介绍,事故发生时,这名 40 多岁的男子跑着横穿马路,肇事厢式货车可能因为车速较快,加之被旁边车遮挡,没看到过街男子,直接将其撞出数米,男子倒地后不幸身亡。王某说,事发地车多且车速快,道路还宽,离着不远就有过街天桥,可还是有人涉险横穿马路,拿自己的生命冒险!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