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通江街116号3单元楼道实在够乱的

  6楼堆杂物3楼养鸡

  街道办事处:让物业立即处理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 13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道里区通江街116号3单元楼道内有人堆积杂物,堵塞通道的一半。记者进行走访,发现现场不仅有杂物堆积,还有人在楼道里养鸡。对此,通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劝导物业立即处理。

  当日,记者来到通江街116号楼3单元,楼道里打扫得比较干净,只有一些烟头扔在地上。记者走到三楼看到,楼道中间堆着好几个箱子,有木质的、泡沫的和纸壳的,全都是易燃物品。几个箱子占据了楼梯间一半的空间,上楼下楼只能侧身从这里通过。记者继续走到6楼,楼梯间里也堆放着一大堆杂物,占据了楼梯间一半的空间。

  记者下楼走到3楼时,隐约听到这几个箱子里面有声音。原来,在一个大纸壳箱子里面养着鸡。纸壳箱被挖出几个孔,外面摆着菜叶和水。箱子里的鸡听到外面有声音,还伸出头来张望。一只鸡吃菜叶时,把菜叶弄得到处都是,还掉在地上。

  住在该楼的刘先生从外面回来,看到记者说:“前一段时间收拾得可干净了,最近这几天又都给堆出来了。还在楼道里养鸡,整天扑腾得可哪都是鸡毛、烂菜叶,有时还有味,太不卫生了,也没人管。”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通江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此处有物业负责,将劝导物业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