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两轿车深夜相撞,疑似因闯红灯,等灯微面“躺枪”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24 日 23 时许,在南岗区东大直街与龙江街交口处,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相撞,波及一辆等信号灯的微型面包车,事故致白车内两人受轻伤。

  25 日 0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白色现代轿车停在东大直街上,车头顶着一辆松花江微型面包车上,两车均伤得不轻,白车车内双气囊弹出。

  距两车不远处,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停在斑马线上,车头夹在两根交通设施杆中间,受损严重,车内双气囊弹出,两前轮已经爆胎。

  据白色现代轿车男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在 24 日 23 时许,他驾驶车辆沿着龙江街由东大直街往花园街方向正常行驶,而黑色现代轿车是沿着东大直街由鞍山街往吉林街方向闯红灯过来的,他根本没看到黑车咋过来的,就被撞了,然后车辆改变方向撞上了等红灯的微面,他牙掉了一颗,然后腿疼,同车朋友腿部受伤入院检查。

  黑色轿车驾驶员说,经过事发路口时,没看到亮红灯,他也没注意垂直车道是绿灯,这才开车过去发生了意外。他和车里朋友也有些腿疼,但没有大碍。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勘察,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