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用二十一年的时间给中外游客带来许多回忆、惊喜。回眸历届经典,似胶片滚动,浮影重现。

  喜迎千禧 冰筑世界

  第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时逢千年庆典,千载难逢,为了迎接这一旷世盛典,哈尔滨人民以其特有的魄力,在松花江上建起一座冰雪迪斯尼乐园,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大世界。为迎接千禧年的到来,哈尔滨人民用智慧的结晶建造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冰雪王国,让中外游客叹为观止。

  冰雪堆砌 中俄友好

  第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中国·俄罗斯年的精神,园区规划主题为:中俄友好年。总体规划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计划用冰量12万立方米,用雪量8万立方米,景观数量2000多件。用冰雪文化展现中俄友好,这也是哈尔滨独特的方式。

  迎接奥运 圆梦百年

  第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主要表现内容,确定主题为“冰雪世界,奥运梦想”,以梦幻般的冰雪景观诠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口号。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奥运,百年梦想”能承办奥林匹克奥运动会,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为奥运,每一个人都想贡献一份力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用这样独特的角度,展现奥运精神,传播奥运力量。

  承办春晚 光耀冰城

  第十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之一,在除夕当天向全国人民展现了哈尔滨的魅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冰舞台上,通过音乐、冰舞等形式向全国的观众展现冰雪文化魅力。

  电竞冰雪 王者来临

  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腾讯王者荣耀合作,将王者荣耀融入冰天雪地当中,在冰雪打造的峡谷,感受不一样的电竞激情。这一年也满足了很多王者荣耀的爱好者前来观看,打造了一座总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史上规模最大的冰雪文化景区,让无数召唤师沉浸其中。

  历尽千帆 踏雪而来

  2020年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第二十一岁的生日,今年首次与太阳岛雪博会合力打造“两园一景”理念,实现一轴两翼、冰雪共融思想。在营销宣传上将提升园区整体互动性,加强园区对游客的吸引力。

  二十一年的打磨,二十一载的蜕变。忆往昔峥嵘岁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以全新的形态开门迎客,让我们共同迎接一场全新的冰雪世界的来临。